以上圖片來自archgon官網

第一篇就獻了剛入手的夾片式濾藍光眼鏡,來自一直都覺得很有質感的3C周邊品牌archgon!!

因為工作關係,每天盯著電腦最少8小時(沒加班的話....),常常是10小時左右!

明明自己還不到30歲卻已經常常流目油或乾澀,感覺快"脫窗"

後來google了一下發現有濾藍光眼鏡可以幫助減少這些不舒適,又剛好看到youtube有人推薦這個品牌的眼鏡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9OqfpmjEEs&t=45s

雖然是泰文我一點都聽不懂,不過一隻在泰國好像可以賣到1000~2000台幣 台灣不到1000!!

然後我就在路邊撿到了一副(不是一般人可以撿的XD)

 

 

因為戴眼鏡的關係就選擇了夾片式的

沒戴眼鏡的朋友他們家好像也賣沒度數有鏡框的整副眼鏡

 

背面長這樣,感覺貼紙下面有介紹一些藍光的知識

精益求精的我還跑去查一些藍光知識(上進的少年仔)

 

打開裡面有這些東西

我選擇黃色是因為它可以反射和吸收的藍光比較多(相較於透明片)

不過蠻多人覺得黃色的看起來怪怪der,那你就可以考慮選擇透明的

黃色的大概可以過濾掉63%的藍光~ 透明的大概50%左右

微纖維拭鏡布+軟麂擦拭收納袋 !! 

我後來拿來擦手機螢幕超乾淨der,不是平常那種眼鏡布,很像超厚麂皮!!

夾住眼鏡的地方是用不鏽鋼,跟一般市場廉價的塑膠不一樣,十分耐用!

然後我就裝上去了,因為我眼鏡比較大,所以下面部分就沒cover到,

不過實際用的時候基本上不會看到下面的地方

這種鏡片也有抗uv,帶去戶外也可以減少眼睛受紫外線的傷害

不用的時候就可以掀起來,當隻米老鼠。而且主打A+防爆鏡片不怕容易壞掉

總之用下來的質感和品質覺得很不錯,眼鏡乾澀和疲勞感有改善

不過最好讓眼鏡休息的方法還是讓眼睛休息,和多看看遠方!!

以上來自archgon pchome

後來又買了一支給老爸和老媽

老爸老媽一直盯著手機看也非常適合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4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